咯咯格

crossover堆梗处。
自 偷 自 税
爱好果冻的饼干人昭离,墙头太多懒得整理。
来找我玩嘛,求你了!扣扣永久扩列:1733100472

又是一年夏日之门,今天收到了文景的书(p3),这么应景吗 好虐啊……
于是翻到了四年前的老图(谢谢p2的互联网记忆以及bdy的照片备份,今日青回)。以前那篇日志被憨不噜怵的我删掉了于是重发,记忆自留,占tag抱歉(明明是因为这些年来完全没进步反而倒退了看着以前的图自我膨胀罢了,指指点点)。

我忘了原来po的时候编出的幼稚👋文案,只记得画的是小埃兰握着埃克西理昂留下的笛子在妈妈怀里大哭,幸存者们则把最后一位逝去的领主留在了开遍黄色花朵的泥土中。

这么多年来我的墙头变了又变,甚至几乎都要把书中大家的名字淡忘了,但第一次在被窝里读到的被击碎的七名之城(那时看到的还是石中歌大大翻译的HoME选段吧好像!)却一直无法被抹去,永存心中,像一个极端漂亮的疤。

仅此纪念。

评论

热度(4)